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承毅】的小说是什么?
  • 乐雪薇韩承毅
    韩雪薇
    一晚错误的旖旎与缠绵,让他食髓知味,从此不眠不休求合体!都说他生性薄凉没有长性,却独独宠她至深。可她心里清楚,他所眷恋的,只是她的身体。他的心里有个人,真正让他爱入骨髓~~~意外怀孕,她求他,至少让她留下孩子。可他说:打掉。她笑着转身,他对那个女人用情至深,却对她残忍至此当她消失不见,他方…
  • 豪门世婚:总裁宠妻百分百
    豪门世婚:总裁宠妻百分百
    暗恋多年的学长有女朋友了,同学还讥讽嘲笑。楼主也是没脑子,说自己有男朋友,这下可好,他们非要楼主拿出来亲吻的视频来!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楼主决定随便找个男人,拍
  • 重生之魔女狠嚣张
    重生之魔女狠嚣张
    女主篇:本在各界活的快意潇洒、风声四起、扮猪吃虎的一代“魔女”夜莜。展开了“逃亡大计”,终于来到人界想干一翻“大事业”的她,却被告知灵力被封印。得,还好随身空间还在,干不成一番“大事业”。好歹也要玩的风声四起啊!还好她有先见之明,让自己的十大上古神兽先来人界建立势利。却忘记了人界的时间与其…
  • 神豪:从做空五百强巨头开始
    苏默时宇《神豪:从做空五百强巨头开始》
    【神豪+炒股+黑科技】服装巨头眯眯眼辱华,天才设计师苏默停止合作,却被抹黑成耍大牌,遭到网暴封杀。幸好觉醒神级签到系统,从做空五百强巨头开始,成为世界首富,人生赢家。“网咖签到,获得神级黑客技术。”“4S店签到,获得007座驾全武装超跑!”“机场签到,获得七代机图纸!”“医院签到,获得医疗…
  • 名门盛婚:早安,老婆大人
    沈言欢陆北深《名门盛婚:早安,老pó大人》
    沈家宣布破产那天,她便成了男人的贴身秘书,暖身暖心还要负责暖床。沈秘书面上眉开眼笑,暗里拿着银针扎小人,寻了机会直接带球跑路。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准备报复男人。那男人却笑得温柔,单膝跪地:“嫁给我。”气节or节操,谁重要?“随随便便的钻戒就好了,跟鸽子蛋一样大就ok了哈这是什么?!”伴随着碎…
  • 第一龙婿
    苏驰程宇坤《第一龙婿》
    隐忍两年,他被世人嘲笑,废物女婿,豪门弃子,殊不知他已重回巅峰,只想她牵起我的手,我便可以给她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