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朝阳】的小说是什么?
  • 朝阳警事 [全本校对]
    朝阳警事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228完结5W收藏 69.34万总推荐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 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 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
  • 我真不是神探
    我真不是神探小说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各位书友加入)VIP书友群:580094506(欢迎打赏订阅的书友验证加入)PS:已有同类题材的《韩警官》、《超级警监》,牧闲人品坚挺,恳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
  • 朝元(花生)
    重生元朝的小说
    作者:温酒煮花生上古年间,荒兽自天域降临,染血亿万禽兽鱼虫,以至禽凶残,兽嗜血,虫诡毒,鱼阴邪。有那怪岭上的千万蛟鼠,所过境土,生灵不存。有那水桶粗的金背蜈蚣,吞吸云雾,爱吃人畜。更有深湖中的如龙巨蟒,张口便吞下一座郡镇。生在如此世间,小少年为护亲友,为争天命,踏入武道修途。从此争来神秘人…
  • 超越时光的你
  • 朝元
    朝元
    《朝元》全集 作者:温酒煮花生 上古年间,荒兽自天域降临,染血亿万禽兽鱼虫,以至禽凶残,兽嗜血,虫诡毒,鱼阴邪。 有那怪岭上的千万蛟鼠,所过境土,生灵不存。 有那水桶粗的金背蜈蚣,吞吸云雾,爱吃人畜。 更有深湖中的如龙巨蟒,张口便吞下一座郡镇。 生在如此世间,小少年为护亲友,为争天命,…
  • 嫁值千金:名门第一少夫人
    夜深。京都东边郊区到市中心的路段上,一辆疾驰的电动车孤零零的行走着,昏黄的路灯,将它的影子拉的很长。
    他是只手遮天,人人惧怕的“冷阎王”,她是被父母抛弃,重回豪门的“乡下土包子”。天壤之别的两人,却因她一次次的纠缠,他一次次的心动,而在一起。然当残酷的真相揭露,他满目愤恨,“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她决然转身。五年后,她带着小包子归来,被当场抓包:“告诉我,她爸爸是谁?!”......
  • 前生梦
    梦里前生小说
    剑客杀手...夜,无星无月。黑暗,伸手不见五指,掩盖住许多白天不能见光的事。寂静,静得可以听见人的心跳。阴冷,令人浑身发抖,连四肢百骸都冻住了。一个人踉跄地在黑暗的街上跑着,他步伐零乱,气喘吁吁,身上的伤口很深,血滴落在地上,画出一抹可怖的红。阴冷黑暗的夜给人带来一种绝望恐怖的气息,那人靠…
  • 前生梦
    前生梦
    《前生梦》完结 作者:凤初鸣 剑客杀手... 夜,无星无月。 阴郁,伸手不见五指,袒护住很多白昼不克不及见光的事。 沉寂,静得可以听见人的心跳。 阴冷,令人满身股栗,连四肢百骸都冻住了。 一小我踉跄地在阴郁的街上跑着,他措施零乱,气喘吁吁,身上的伤口很深,血滴落在地上,画出一抹可怖…
  • 杯具女王的春天:新欢旧爱
    杯具女王小说春天不开花
    【完结:剩女美丽不打折,再杯具也有春天】如果半夜发现身边有个美男,她做梦都会笑,但如果这个帅的掉渣的男人把她鱼肉了,宁儿觉得自己杯具了,警察千金被黑社会帅哥给鱼肉了这不是杯具是什么?如果说鱼肉了以后他还给她送房子送钱,当宝贝一样的供着。她觉得自己成杯具女王了!
  • 封魔高手
    封魔手势
    普通的高中生夏天恒,有一天接到了一通神秘男子打来的电话,他用自己的同学和家人性命要挟夏天恒去他指定一个地方。在这之前,神秘男子还让夏天恒和陈家的陈紫汐去阿罗山上找到三人组取回紫晶魔石,却意外的激活了夏天恒体内封魔瓶的力量,就这样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