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民】的小说是什么?
  • 逃离恐怖游戏[快穿]
    恐怖游戏逃脱txt
    [每天半夜12点刚过更新,偶尔其他时间]赵珂明明记得自己在家里睡觉,再次醒来,她却在一座诡异的村庄里。总是喊“狼来了”的疯女人,不能让他们进的秘密厨房,铁锅里飘荡的诡异肉香直到巨大的血色圆月在头顶升起,她才恍然意识到,这是梦世界公司出品的《人狼游戏》。她居然在自家公司研发的恐怖游戏里!人狼…
  • 间岛铁骑
    男主女主是吴禄贞,斋藤,周维桢的小说是什么
    清朝末年,延边地区图们江中有一片滩涂,因韩国人入境开垦称之为“间岛”,日本别有用心地扩大到延吉四县,打着保护韩民的旗号,武装强制渡江,妄图侵吞这块广袤的宝地。吴禄贞携周维祯、宋教仁、柏文蔚等爱国将领主动请缨,三赴延吉。与日本侵略军斗智斗勇,夺取了清朝唯一的外交战役胜利,终于定边,捍卫了延边…
  • 败犬王冠
    败quǎn女王全文
    败犬王冠(树下野鹤)
  • 战国红颜妃子泪
    小说《战国红颜妃子泪》TXT百度云
    战国末。秦独强,故风云乱。十六岁便封将,有着‘第一女将’的犀水寒被韩王安赐婚,嫁给在赵上党城做质子的太子仓为妃。可是,她刚刚到上党质子府,盖头还没有被揭开,就传来亡国,太子不知所踪的消息。而她的另一个身份‘战国第一美女’,却让她沦为灭韩......的假守腾献给秦王的重要礼物。国破家亡的犀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