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祥生】的小说是什么?
  • 惊悚求生:开局游乐场暴揍小丑!
    惊悚求生:开局游乐场暴揍小丑!
    (爽文)+(不舔狗)+(系统)+(爆笑)神秘力量降临水蓝星,不定时挑选幸运儿进入惊悚求生!一款神秘APP直播软件,可以供世人观看那些,进入到了惊悚求生的人的直播和录像。厉骁,一个没有害怕情绪,笑起来十分凶神恶煞的男人进入到了惊悚求生。小丑疯狂,他比小丑更疯狂!厉鬼恐怖,他比厉鬼更恐怖!别人…
  • 这孩子打小就聪明
    富孩子聪明孩子txt
    【系统+学霸+都市+搞笑+X+Y+Z】叶不凡发现自己穿越了?自己竟变成了一个小正太!正当叶不凡开始感叹人生、呜呼哀哉之时......自己竟绑定了最强大脑系统,这一刻,自己真正不凡的人生就要开启了!题目很难吗?什么,你都会?小朋友,你说...你是来帝都大学报道的新生?......当有人问起叶…
  • 长相太凶,女总裁拉我进礼宾部
    苏凌心苏凌《长相太凶,女总裁拉我进礼宾部》
    集团大型面试现场,李橙阳文质彬彬,温文尔雅:“我说我是律师,你踏马是不是聋?”一语惊艳四座,面试官当场自闭。女总裁闻讯赶到,看着长相凶悍,不像好人的李橙阳,她当场宣布:“明天来上班,礼宾部需要的就是你这种人!”路边瓜摊,李橙阳和蔼可亲,满面核善:“我问你,这瓜保熟么?”瓜摊老板瑟瑟发抖,当…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mǔ舰作者更新太久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征途:我能创造万物
    征途:我能创造万物
    我们的征途从来不是地球,而是星辰大海。且看一翩翩少年如何在茫茫宇宙中问鼎至尊.【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本文有异能有科幻,有征途,不无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