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韩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 苦情王子薛之谦与他的乱世情缘
    苦情王子薛之谦与他的乱世情缘
    [新书《乱世:薛之谦的婚后生活》已发布]〖女主接近傻白甜,不喜勿进!〗“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绝不缺席!”“你是我女朋友,你说我管不管?”“你是我放在心尖的人,你说我宠不宠?”“我要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女人。”“让我陪你走接下来的山高水长,一直到天荒地老。”他一次又一次霸道且又真挚…
  • 冷面总裁契约妻
    冷面总裁契约娇妻不好惹
    为了给老妈治病,梦歌只好选择在夜总会上班!谁知妈妈病情突然恶化,为了筹钱,办法只有一个“要多少钱?”“五十万”说完梦歌把裹着的浴巾撤掉原来这个霸道总裁是个gay,那我就放心了!你才是gay,你全家都还gay!!!
  • 重整山河
    韩菲儿文逸《重整山河》
    《重整山河》故事提要——这是已经沦陷的家园,被异族统治的神州。而这近乎奴役的统治,已经持续了九十年。中原亡国之时,有无数不肯投降先辈们用自己的坚持和绝决为后世子孙留下了可供永久膜拜的诗篇。在更久远更久远之前,有一个传说,传说里,有一个头颅被天帝砍掉却仍然挥舞着干戚在战斗的人——他叫刑天。在…
  • 总裁的宝贝小娇妻
    小说《总裁的宝贝小娇妻》TXT百度云
    韩菲儿怎么也不知道自己会被他看上的粉丝给了她韩菲儿一个清纯的女神称号,可某个男人也给她封了一个特别的称号:“清纯的小妖精”韩菲儿:你欺负人〒......
  • 焚天炼地
    焚天炼地
    唐宁看着北荒沉重漆黑的夜,眉尖蹙起,坚毅如刀铁的脸庞微动,他说道:“听说世间有净莲一朵。”宁静站在唐宁身旁的梦沅圣洁如光明,一身素白衣裙随风飘动,飘飘如仙。梦沅说道:“生于何方?”唐宁心神微动,眨眼间便跨过了千万里,仿佛无视世间的时空阻隔,一步跨到了光与暗的边缘的灰色地带。唐宁低头看着如同…
  • 长生狂婿
    小说《长生狂婿》TXT下载
    我自为人,便久活于世,等你九世轮回,方可登天梯,成真仙。...
  • 仙人御女录(肥宅科学家和他的女奴们)
    《仙人御女录(肥宅科学家和他的女nú们)》(1-32 未完) 作者:hignal
    【仙人御女录(肥宅科学家和他的女奴们)】【0132】【作者:hignal】
  • 仙人御女录1-29 hignal
    仙人御女录 阅读
    【仙人御女录】【121,3.4更新】【作者:hignal】
  • 神王继承人
    小说《神王继承人》TXT百度云
    天地初开混沌现,有生万物皆有灵,万物有灵得以修炼历经磨难终得以悟道,得道者突破自身所在位面限制,被天道所排斥,众大能联手对抗天道,争得一方净土,名曰:神界。神界划分严格,最高执法机构被称为神阁,神阁之中圆桌上正围坐着九神,这九位便是神界九位神王,神界之事皆有神王商议决定,圆桌上一名白衣男子…
  • 都市逐美
    都市逐美季风txt全本下载
    相亲的前一天晚上竟然跟未来的大姨子发生了一夜之情,季风的人生从此出现了转折,女警、大明星、吸血鬼......接踵而来!第一章:介绍女朋友下班了,季风刚走出公司的大门,口袋里的电话就响了,他看到电话的屏幕上显示的是老妈两个字,心情立刻晴转多云。可是他不敢不接老妈的电话,无奈地按下了接听键,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