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顾国章】的小说是什么?
  • 观澜
    秦观澜
    这是个长篇言情肉文,现在都流行总裁老板,为了符合潮流,我拉过来这么一群大佬,一锅全炖了,但我手里的总裁,他猥琐、腹黑、甚至给人的感觉有些懦弱,但我想一个真正的牛人,是这样的,他会冷静的思考,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会让一切负面BUFF降到最低,如果冲动如牛,动不动就能打十个,那种人不是老板的材…
  • 八零重生小幸福
    八零重生小幸福
    起点VIP201951VIP完结 94.42万阅文总点击 顾青重生了,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 这一世,认清渣男和他的极品家人的真面目,守着父母与弟弟,她定要活出个锦绣人生来。 不过,她才过上农妇山泉有点田的幸福小日子,怎么就老有个狼性腹黑男神往她跟前凑? 听说这个有着极品继母、糊涂亲爹、戏精…
  • 八零重生小幸福
    重生八零首富幸福
    新书《这没名没分的日子我不过了》求围观~顾青重生了,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这一世,认清渣男和他的极品家人的真面目,守着父母与弟弟,她定要活出个锦绣人生来。不过,她才过上农妇山泉有点田的幸福小日子,怎么就老有个狼性腹黑男神往她跟前凑?听说这个有着极品继母、糊涂亲爹、戏精小白花继妹、麻烦缠身的男…
  • 抗战之吃鸡
  • 我真不是文圣
    李牧李仁兴《我真不是文圣》
    周文王洛水河边演周易,屠灭神族不知亿万,立地为圣,护我人族千年不衰。姜太公渭水河边直钩垂钓,魔族千万化为上钩之鱼,兵圣之名如皓月当空。老聃牵青牛过函谷关,紫气万里,著《道德经》灭灵族无数,道家威名旷古烁今。千年之前,蓝星动乱不止,人族内乱,孔丘游历众国,游说各国国君,妖族强者围孔丘与陈蔡,…
  • 悬壶子传
    悬壶子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刚上大学,就因为说了句我要济世!结果就被雷给劈了,莫名其妙被给了个医仙的仙位,然后被告知天界众神众仙都不在了,一切就靠你了!就这么懵逼地来到了人间,济世救人,妙手回春。随后便是九度苏媚娘,八魔三炼医仙,九宫八卦降韩殿等等故事的发生。(本书为致chao敬x…
  • 男神宝宝我不跑
    男神宝宝我不跑
    女主:许歆云男主:灰尹配角:灰霖(灰尹的哥哥)许子奥(许歆云的弟弟)许母,灰家父母,顾城姗,欧洲两姐妹。许母在国外拥有一个小型公司。后来经过灰家二兄弟的远程帮忙规模壮大。许歆云疼爱弟弟。许子奥是姐控。灰尹灰霖两兄弟关系很好。灰父母不喜欢许歆云。欧洲两姐妹做作阴险。顾城姗爱着灰尹入了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