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顾宁逸】的小说是什么?
  • 电竞王者:大神来带飞
    电竞大神来带飞
    网络上,她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有奖金的比赛必上,有敌方英雄必锤,凶残得不像个女孩子,找她陪打的人都能成功躺飞的宁神;现实中她是叛逆少女,嚣张学霸,外加动不动为金钱折腰,能屈能伸,亮瞎众人眼球。无心撩汉但身边桃花无数。青春热血,越挫越勇;权门恩怨,阴谋厮杀从未间断,是结束,也是开始。复仇文,高…
  • 快穿之娘娘又跑了
    快穿之娘娘又跑了
    [穿越重生]《快穿之娘娘又跑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卷云白兔(潇湘VIP) 本文唯一男主,1V1,甜而不腻 1.第1章1.世间安得双全法(1) 黄泉彼岸花,奈何断魂桥。 往日阴森怨煞的忘川河中,飘荡着一小舟,上面洒满了鲜艳欲滴的彼岸花,一绝色美人慵懒自在地靠在小舟之上。 她乌…
  • 快穿之娘娘又跑了
    快穿之娘娘又跑了
    潇湘VIP20201024完结 甄善,貌若天仙,心若恶鬼 生前为祸国殃民的妖妃娘娘,死后是搅得地府不得安宁的恶鬼 阎王为了送走这位姑奶奶,奉上了一份成神卷轴 娘娘,您还是踏着祥云,去祸害神吧! 成神需条件,请娘娘收集百位上神大能的心! 妖妃娘娘合掌,屠神?挖心? 这个本宫很擅长啊! “娘娘…
  • 傲娇男神霸道宠:Hi,小娇妻
    傲娇男神霸道宠溺
    他是J市最有手段的矜贵公子,权势滔天,冷酷无情,唯独对她痴缠入骨。“睡了我就想跑,胆子不小啊!”温浅咬牙,“你想怎么样!”“你睡我或者我睡你,选一个。”“有区别吗”“你睡我,你上我下,我睡你,我上你下。”温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