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顾西来】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你是我遥不可及的nuè心小说
    傅清乐对顾东来的爱,无人知晓。她总以为,十年,二十年,总有一天,顾东来会转身看到她,可是后来,她等不及了。当生命只剩下最后三年,你会做些什么呢?傅清乐想要让顾东来对她说一声爱。哪怕,他亲口让她去死。
  • 破红尘作者:腊梅花(晋江12.07.25完结文)
    顾西来朱玉琅《破红尘作者:腊梅花(晋江12.07.25完结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1章【1】十里红妆。训练有素的士兵分开两路从将军府门口排到了街尾,井然有序,道路的中间铺洒着数不尽的红色花朵以及点状的红纸,清风卷着花香席卷了整个都城,累得都城数日都沉浸在花的芬芳中。整个长安城今日…
  • 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
    父王杀来了
    “你有没有爱过我?”快要临盆,她拉住男人的衣襟忍痛问道。男人对她视而不见,冷声吩咐道:“必要时保住孩子。”【五年后】两人再度相遇,她已不是从前的那个卑微求爱的女子,但男人依旧高高在上:“倘若你乖乖撤兵,孤王便给你一次机会。”“父皇,排练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从背后探出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