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顾贞】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永垂不朽
    陛下永垂不朽txt顾安谨
    面对一群爱擦脂抹粉、爱穿红戴绿的妖艳男人,顾贞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女儿国。然后她才发现这个国家的汉子是被不靠谱前身作成人妖伪娘的从叱咤风云的军神到女帝的顾贞表示:全国都来军训吧~
  • 贞贞慕沐
    小说《贞贞慕沐》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贞贞慕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景拂 他每日都会坐在家门口的石阶上,一坐便是一整天,只是想着钟艺栩要走的话必定会经过这里。 而在那一个潮湿的午后,他遇见了她。 这天顾贞和奶奶闹了脾气,便跑来范奶奶家蹭饭,结果就撞见了坐在门口的小男孩,还是个陌生的小男孩。 要知道和香…
  • 王妃太嚣张:我的爷,不要嘛
    小说《王妃太嚣张:我的爷,不要嘛》TXT百度云
    《王妃太嚣张:我的爷,不要嘛》完结 作者:乔以笙 霓裳羽衣找到了。秦慕白去拿,子清去拿,六皇子也去拿,各路人马齐聚。 几大高手汇聚,藏宝的地方却要塌陷。顾贞差点被埋,被初浅所救,秦慕白也出来了,其他人却都死在里面。 顾贞最终选择了初浅,她发现,世界上若是没有了他,她比死了还要难受…
  • 分手后我被大佬惦记上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甜又野免费阅读
    向宁被有心人陷害,心灰意冷,想了断生命,却被神秘男人霍先生救下。既然她想死不成,那她就要好好活着!她要依靠霍先生,让那些妄想害她的有心人付出代价!当前任找上门来,向宁靠在化妆台上,笑的妩媚动人,跟了霍先生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男人。霍先生疼我,要什么给什么。宁宁,霍云琛是商人,他只是在利用你赚…
  • 向宁霍云琛
    向宁霍云琛穿越
    一年前,向宁遭遇双重背叛,跳楼不成,竟遇上神秘大佬。幡然醒悟,向宁决心好好活着,跟着最权势的男人,开启复仇之路。没想到复仇不成,大佬就已经腻了“向宁,你跟我多久了?”向宁伸手搂住男人脖子,“霍先生问这干嘛,难不成对我腻了?”“分手后我把你送出国,不再联系。”男人抽出提前准备好的支票。
  • 爱你可否少许
    小说《爱你可否少许》TXT百度云
    如果一个人的一生注定会有一个劫的话,那顾贞的劫就是泽华,而且是一个无法打开的死结
  • 只能许你来生
    房间里传来摔盆砸碗的声音。“我要出去!你门放我出去!”顾贞夕歇斯底里地大喊着。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她想
    从小到大,顾荆尘都将顾贞夕当做自己的宠物。宠物长大了,翅膀硬了,也有想飞的时候。为了困住她,他不惜毁掉她身边的一切!她的初恋、她的亲人所有一切,都要毁掉!可是顾荆尘从来都不知道,她所最在意的人,是他。
  • 大清宰相厚黑日常
    小说《大清宰相厚黑日常》TXT百度云
    《大清宰相厚黑日常》作者:时镜 九龙夺嫡与她何干?她只是混吃等死—— 奈何嫁得太糟,不是她找事儿,是事儿找她! 从人人鄙夷的官二代,到万人之上的一代名臣, 宰相爷告诉你:大清第一秘书是怎样炼成的。 顾三微笑拆台:呵呵,和稀泥和出来的吧? 宰相爷日常:吃饭、睡觉、宠老婆。 相夫人日常:…
  • 今天陛下寻死了吗
    陛下今天寻死
    唐艾伦是个画风比较别致的暴躁型霸总,忽然有一天,他穿成了自己刚投资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里即将嗝屁杀青的先帝。唐霸霸:老子十几个亿的项目还没谈下来,哪来的闲工夫搞穿越?!于是转头就投了湖。重回现代,唐霸霸还没缓过劲儿来,在拍着桌子整顿公司账务时又眼前一黑穿了回去。唐霸霸:WTF老子的帐还没查清楚…
  • 人间惆怅客
    人间俱惆怅
    清朝第一词人纳兰容若,翩翩浊世佳公子,风流俊赏,倜傥潇洒,然而他的一生恰如烟花三月,虽华美灿烂到极致,却在最绚烂的时刻戛然而止,只留下一缕断肠的笛声,记录了他一生的惆怅。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江湖里,他却如此寂寞,如此忧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