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颜如霜】的小说是什么?
  • 飞天舞剑
    飞天舞剑法
    陈维本是皇室血脉,因八王争位,而流落江湖,幸得隐士相救,传授绝世剑法,斗朝堂,闯江湖,战八王,他能否平安回归?陈维回归之后发现他只是在人界历劫了一回,他刚...
  • 天石传奇
    石天传奇小说
    作者:颜良第一章江南行义侠客事单骑走邺往古之时,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载;火爁焱而不灭,水浩洋而不息;猛兽食颛民,鸷鸟攫老弱。于是女娲炼五色石以补苍天,断鳌足以立四极,杀黑龙以济冀州,积芦灰以止淫水。苍天补,四极正;淫水涸,冀州平;狡虫死,颛民生;背方州,抱圆天。——《淮南子。览…
  • 少年青天
    七天青少年小说
    颜府书童鹿凡,心恋颜家如霜小姐,眼见颜师要将如霜小姐许配人家,上前请求推迟半年,随进京赶考成天子门生,觐见皇上。正值国家征战,秦州府大乱,状元立誓金銮殿,一怒率众闯秦州,为国、为民、为了她,一往无前,成就少年名仕,国之栋梁。...
  • 天石传奇
    天石传奇
    《天石传奇》完结 作者:颜良 后记:我的武侠我的梦 高中课堂上老师行云流水的讲义,对我而言却是一种难以入耳的喧吵,我无法静下来,专心于课题,脑海中翻腾的却是一段段的梦,当我避开老师的目光,偷偷记录下这片段时,就成了如今《天石传奇》的雏形。 2007年的6月8号,当我走出考场时,心情不是轻…
  • 驭兽狂妃倾天下
    驭shòu狂妃倾天下小说
    她是颜家废物嫡长女,他是荆国废物三皇子,一个被迫下嫁,一个被迫迎娶。他表面温顺,实则阴暗,不择手段拿下皇位,却丢了她;她被发配边塞,却独自一人来到徐国,嫁入皇宫,夺取后位,步步为营,步步算计,终成为一代女皇。他志在天下,她亦如此,当二人决战于将军岭,两国亦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当一切尘埃落定,…
  • 狂龙再世
    孙东伟晓晓《狂龙再世》
    复仇的种子悄然埋下,燃烧的怒火焚天灭地。凤舞祭坛,北方巫术,上古神殿一切的一切都在历史的齿轮下不断推动。一个又一个匪夷所思的事件都在不断的揭开历史的面纱。一切,都将重来,只是,你从未发现js330
  • 玄幻:开局掌控宇宙万亿年
    小说《玄幻:开局掌控宇宙万亿年》TXT下载
    江风被自己的女人和徒弟背叛杀害,却意外重生。虽然丢失了部分记忆,但是获得了能够掌控宇宙的,变态系统和神秘的剑灵;更是遇到了手拿遥控器的青青。一步步从四维宇宙走到十维宇宙,无敌于复仇之路,最终杀死仇敌,寻得妹妹,走向神秘的永生界
  • 掌心的你,心头的雪
    颜如雪傅南泰《掌心的你,心头的雪》
    他们在北极圈里相依为命三天三夜,他得了雪盲症,她把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他。原以为任务完成之后就生死两不相见。没想到一年之后,他成为她的相亲对象。“颜如雪,你救我一条命,我养你一辈子。”“傅南泰,我不需要报恩,我要你动情。”她和他纠缠不清,分分合合。最后为了营救那个男人,她主动抛弃他,淡定放手…
  • 斗化战神
    林尘卡戴莎《斗化战神》
    为心爱女子偷的家族至宝,不料,她转身冷漠离去。由此修为被家族尽废,少主之位更被兄长所得,狼狈的逐出家族。一夜间,少年林尘由九天神龙,一朝打入无底深渊,像个丧家之犬般,凄惨苟活。绝望时,一个戴着面具的黑衣人出现了他带领林尘去了一个满是杀伐战乱的死亡之地!在那里,从来没有人能够活着出来!但林尘…
  • 超强神兽系统
    超强战神系统shòu神
    神兽哮天犬重生,获得超级神兽系统,统领异界妖兽大军!书友群:1130457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强神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