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马修诺】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开局获得黑影兵团打上神界
    陈羽小玉《斗罗:开局获得黑影兵团打上神界》
    开局获得暗影兵团与九大面具,直接策反比比东,戴上尼嘉面具谋夺大陆,进攻神界。热闹的武魂城内,一张通缉令贴在墙上,上面画着一个戴着红色白胡面具的年轻人。“羽哥,上面画的是你诶,你怎么被武魂殿通缉了啊?”一个留着齐肩短发,穿着橙色卫衣,蓝色牛仔裤的小女孩双手插兜,站在黑暗中,抬头向一个高大的年…
  •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
    重生斗罗逆天成神
    还是原来的圣魂村,还是熟悉的工具人。江辰觉醒了斗罗大陆未曾出现过的神秘武魂。秉天地怨气而生,以血为食,不入轮回,不堕地狱,天谴雷击,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在知道既定结局的江辰看来,跟着唐三是最轻松的,然而一波三折之下,他却进了武魂殿。刚开始,江辰还有些郁闷,不过想想,武魂殿还…
  •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斗罗]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斗罗]
    起点VIP20200922完结 还是原来的圣魂村,还是熟悉的工具人。 江辰觉醒了斗罗大陆未曾出现过的神秘武魂。 秉天地怨气而生,以血为食,不入轮回,不堕地狱,天谴雷击,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 在知道既定结局的江辰看来,跟着唐三是最轻松的,然而一波三折之下,他却进了武魂殿。 刚…
  • 武魂殿:开局兑换神级卡牌
    武魂殿:开局兑huàn神级卡牌
    关于武魂殿:开局兑换神级卡牌:女神胡列娜觉醒失败、性命垂危,余一飞魂穿异界逆天改命!开局跑步兑神卡,十二品至强武魂壮胆,七十二无敌魂环相伴,一言不合就抡锤炸环!魂力升级太慢?武魂觉醒太烂?魂骨获取太难?能用神卡解决的问题统统都不叫麻烦!有人哭着追他,有人嚷着砍他。追他的成了神,砍他的埋了坑…
  • 我在斗罗修真
    我在斗罗修真txt
    一剑在手斩妖魔,我辈修士就要快意恩仇武魂?过年龄还能觉醒吗?没有武魂,照样纵横斗罗大陆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五圣兽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五灵王小说
    开局唤醒古月娜,成为了古月娜的守护者。古月娜:“是修罗之神砍了我!”叶羽:“娜儿别怕,从现在起,我便是你的噬神者!”本书又名《龙王养成计划》,《我是诸神之劫》,《神王又双叒叕被我打死了
  • 斗罗之暗暗武魂
    小说《斗罗之暗暗武魂》TXT百度云
    他是黑暗的化身,亦是雷电的主宰,他的手中是粉碎一切黑洞,却也唤醒世界的一道响雷,暗暗武魂,蓝电霸王龙武魂,当一个病人获得神位端坐在名为世界的王座上,少年穿越斗罗,获得暗暗武魂能力,一步一步将自己打造成海陆空最强生物,ps:跟团,不拜大师,走武魂殿ps2:群号:937197695
  •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唐三玉小刚《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严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的武魂为见稽古之眼。对原著不了解?没关系,搞唐三。没有后台,搞不到好的魂环?没关系,抢唐三。你又好的魂环,有很强的能力了不起?不好意思,只要被我看一眼,那就是我的了。史莱克七怪只有七个人?众所周知,史莱克七怪有八个人,这不是很正常么!“>
  • 斗罗之领路人
    斗罗之领路人起点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斗罗大陆,还成了那位号称神之觉醒师的武魂殿执事素云涛...............
  • 从斗罗开始暴躁升级
    男主女主是江涛,唐三,涛哥的小说是什么
    江涛很无奈,莫名其妙就穿越到了平行斗罗世界。还发现自己绑定了一个不讲武德的奇葩系统,只要揍人就能得到奖励,揍的人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最可怕的是,有些人只能揍一次,而有些人却能反复揍,无限爆装!!而且这系统也很变态!最极致的奖励,往往出现在身体最刁钻的位置!!“爆!十万金币!”“爆!神级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