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马叶】的小说是什么?
  • 桃花乱:蛇后眉芊芊
    小说《桃花乱:蛇后眉芊芊》TXT百度云
    《桃花乱:蛇后眉芊芊》完结+番外中 作者:眉弯弯 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出游的好时机啊。眉芊芊一边心头暗想着一边拈了块桂花糕放进嘴巴里,刚动了嘴巴还没来得及嚼,便看见小丫头万万跌跌撞撞的跑进来。 “小姐,小姐”小丫头气喘吁吁的,因为跑的有些着急,清秀的脸蛋上冒出微微的一层汗,倒真有…
  • 黑科技研发中心
    主角研发科技的小说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极品花都枭雄
    花都枭雄txt
    《极品花都枭雄》故事提要——一个普通高三学生于涛,在即将高考之际,因一次意外,身体发生了异变超强的透视双眼,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大智如妖的领悟力,强悍的身体协调性于涛的眼力、听力、嗅觉、味觉、反应力、灵敏度、警觉性、协调性、领悟力、记忆力全面升级,他的生活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他是医生,…
  • 大王别逗了
    小说《大王别逗了》TXT百度云
    荒无人迹的山峰上,少年紧握双拳,悲愤地向天呼喊:“为什么,为什么要我来承受这一切!为什么,会有那些漂亮女生来追逐,诱或,骚扰,甚至对我强行”说到这里,不由虎目一黯,两行英雄泪几乎便要夺眶而出。他坚强地忍住泪水,仰天狂呼:“不,这不该是我应得的一切!每天都要经历这样的痛苦折磨,难道仅仅是因为…
  • 大兴守护神
    “力天使!焉敢踏足我华夏之地?”力天使盯着眼前的少年,怪啸一声,冲了过来。咚!忽然没了意识。羲和大陆
    华夏守护神祖龙之子祖玄修被迫穿越,来到了一个仙侠世界......穿越当天便发现自己被编入敢死队,夜袭敌人大营。起初他以为自己作为神二代就是来这个新世界实习的。后来才发现......百功之责利民利国?现代科技造福苍生。儒家子弟以诗为尊?四书五经人前显圣。佛门金刚身高百尺?真龙显形绵延万里。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