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马朝柱】的小说是什么?
  • 陈家洛的幸福生活
    陈家洛幸福生活
    有陈家洛发话,袁枚、纪晓岚这些旧派文人顿时派上了用场,将方士道长游历东山洲的事情改变成戏剧、小说等各种文艺形式,并受到百姓们的广泛欢迎,等到电影被发明后更是改编了无数个版本广为流传,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剧目。茅山派也随着这些作品再次打响了名号,成为东山洲流传最广的宗教。这件事只是一个小插曲,…
  • 战天夺爱
    尹喜石杰《战天夺爱》
    一个落魄的青年挣扎在贫穷的边缘,一个传说令他去追寻那个虚无缥缈的宝藏!岂料在他找到宝物的同时,却也打开了自己前世的记忆。那是一段荡气回肠的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穿越千年,它依旧在延续······
  • 叫魂:1768年中国妖术大恐慌
    弘历高晋《叫魂:1768年中国妖术大恐慌》
    作者:[美]孔飞力译者:陈兼、刘昶正文第一章中国窃贼传奇1768年,中国悲剧性近代的前夜。某种带有预示性质的惊颤蔓延于中国社会:一个幽灵——一种名为“叫魂”的妖术在华夏大地上盘桓。①据称,术士们通过作法于受害者的名字、毛发或衣物,便可使他发病,甚至死去,并偷取他的灵魂精气,使之为己服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