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马格马】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曼story
    奥特曼息屏
    主要讲述奥特曼诞生,以及光之国拯救宇宙的故事,打斗场面描绘的淋漓尽致,结局接上了初代奥特曼的开头故事。
  • 奥特世界的佩刀暴君
    塞巴奥特曼《奥特世界的佩刀暴君》
    ”塞巴,你有在这里修理你那些破烂的时间,光之国都已经被我们攻打下来了。““你说什么?”一个正拿着工具修理着巨大机械的马格马星人,在听到了旁边的马格马星人的话之后,将手中的工具放在了地上,并且召唤出了属于他的针刺军刀。“不好啦!快点去找指挥官,塞巴大师又要暴走了!”看到这位叫做塞巴的马格马星…
  • 人在奥特:开局迪迦杀疯了
    叶枫马格马《人在奥特:开局迪迦杀疯了》
    人类世界在核战争下毁于一旦,一切都退回到了最原始的生活,怪兽肆虐,异能者觉醒,还有天外文明来袭,人类命运该何去何从。勇敢热血的青年叶枫意外化身成为光之巨人,奥特曼震撼登场,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带领人类走向和平。但平行时空的暴动,究极生命体来袭,奥特曼和人类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 奥特曼之流浪的光
    布鲁斯弗朗斯特《奥特曼之流浪的光》
    银河帝国的残党袭击了安的故乡,背井离乡的他和族人踏上了流浪宇宙的道路,为了寻求力量,几经波折的安来到了传说中的O50战士之巅,纯粹的内心得到了光芒的认可,意识到这股力量所伴随的使命后,安开始了属于他的冒险!虽是一道流浪的光,却能照亮沿途的黑暗!瓦格兰特奥特曼,此刻,在宇宙中诞生!
  • 奥特曼之从断角狂魔开始
    小说《奥特曼之从断角狂魔开始》TXT下载
    当古谷敏变身阿斯特罗,残忍地砍断一只怪兽的角时迪迦:“他的姿势没我的好看。”艾斯摸了摸自己的头:“还好我没有角。”奥特之父对泰罗说:“光之国有必要拒绝阿斯特罗的到来。”雷欧:“阿斯特罗哥哥正在我身后盯着我的角,在线等,急!”书群:704433760
  • 比比东救赎计划
    马格马唐昊《比比东救赎计划》
    比比东,爱而不得。求死不能!她有太多不得已。这一次让我来替你背负
  • 这人间体不当也罢
    李柯马格马《这人间体不当也罢》
    面对黑深残的雷欧奥特曼世界,虽然有金手指,但李柯决定好处要拿,但就是死苟不出!励志要当一个远离硝烟的吃瓜群众。“拿来吧你!”【恭喜你在黄金宝箱中开出了特殊物品,光之遗传因子】数量100手贱的李柯点击了使用...然后...“哎呦卧槽,这里有佬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 奥特意志的传承者们
    仁小白王卓熙《奥特意志的传承者们》
    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永远也无法拯救这个世界。这是一个不存在奥特曼的世界。奥特曼,是一个虚假的存在。可是在那一天,怪兽,出现了。像我这种废人,从来不惧怕死亡——屠小黑既然承受了人们的赞誉,就要为了他们而奉献自己的光——仁小白人类心中的羁绊,才是人类进步的可能——罚特斯奥特曼QQ群:8…
  • 穿越成为银河奥特曼
    奥特曼之开局成为银河
    由于未知的时空乱流,导致林浩穿越了,来到了银河奥特曼的世界当中,成为扶桑的一位年轻人——礼堂光。未来已经被某种存在给轻易改变,潜在的黑暗悄然来临,来自异界的灵魂,将怎样以自己的新身份生活下去?
  • 奥特:光暗交融
    赛罗奈克瑟斯《奥特:光暗jiāo融》
    〖你是我的光,只是我的光〗已签约【原创作品,抄袭必究】注:开头设定引用了满天星大大的《奥特曼M78学院》中的设定,但剧情是完全原创的!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