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马湘兰】的小说是什么?
  • 海商王传奇
    海商王
    纵横欧美,称霸亚洲。垄断海上丝路,统领汉萨同盟。贸易站遍布世界各地,运金船往来五洲四洋。在他的港口上,太阳永不落下。他的高富帅让大明帝妃、波斯公主、土司女儿、大臣千金、女公爵等众多美人为之动心,他的贸易品让全球港口为之风靡,他就是大明海商王“汪直”,他建立了举世瞩目的日不落商业帝国。
  • 五代十国开局逃婚三千里
    五代十国开局逃婚三千里
    公元951年,一代雄主郭威建立后周帝国。公元954年,郭威去世,其子郭荣继位。郭荣有一统天下的雄心,他于954年发动“高平之战”;于955年夺取后蜀四州;956年至958年夺取南唐江北十四州;于959年夺取后汉及辽国数州。郭荣开始了他的雄心壮志,但却在960年驾崩,大业戛然而止。赵匡胤乘机…
  • 执掌大明从首富开始
    男主女主是孙义,小仓山,马湘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带着一个大百科全书,还成了大明首富之子!从此,大明在这位首富之子的带领下,强行走向现代化,东方睡狮提前苏醒!世界,在我的脚下颤抖吧,我要让中华文明的火种种遍全球!
  • 北宋枭雄
    东北枭雄小说
    偶然的穿越,造就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且看一个大好青年如何一步一步蜕变成一代枭雄!!不一样的历史,不一样的感觉!!QQ第一群:84743683(都可以加,但是需要验证,说个主人公的名字就行)
  • 妻妾成群(406-689)
    妻妾成群(406-689)
    [穿越]妻妾成群(全)[TXT]
  • 调戏大明
    调戏大明小说
    在南方某都市里看场子的混混王洛,穿越到大明崇祯十年的探花李青峰身上,别人不是会物理,就是会化学,再不成也对历史有些认识,王洛是纯粹的两手一抓瞎,啥都不会靠!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老子收买郑成功老爹郑芝龙,拐卖日本女人办青楼,普及推广九年义务教育,开办内衣连锁店照样混得风生水起!
  • 回到古代耍无赖
    回到古代耍无赖未删节版
    这是一个另类的穿越!一个普通的现代小市民夏柳,没有上过学,读过书,作为一个孤儿,他开了间理发店.在一次雷电中成功穿越,回到古代的明朝,依靠自身的小聪明,与现代积累下来的理发小知识,发明创造不断,香水,洗发水,洗头功,他不断发挥出在现代社会学到的知识技巧,运用于古代社会,成功获得历史知名人物…
  • 纨绔风流才子
    风流纨绔才子
    人生最大的幸事莫过于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这两点刘子墨都做到了,有着第一美女陈圆圆当暖床丫头,明末四公子当小弟,郑氏家族为强力后盾,满清入关又有何惧,且看刘子墨如何温香软玉拥在怀,组建史上第一后宫
  • 我到明朝开特区
    我到明朝开特区有声小说
    “首相大人,女皇陛下召您侍寝?”小太监说。“不去!不去!今天下午我还要品尝小宛的董肉和董糖,晚上还要欣赏湘兰与如是的冰火两重天艳舞,实在是分不开身啊。让女皇陛下多准备准备,等档期吧!”曾彻说。“首相大人!日本国特使申请在东京设租借特区?”礼部官员说。“他们的公主小丸子殿下来了没有?你告诉他…
  • 明翊
    明翊
    作为苦逼的文科状元,在北京历史系苦熬四年最终吃泡面不小心噎死的萧良臣。穿越成了明隆庆年间一个因为嫖娼没给钱而差点被乱棍打出的小童生。“孙子乖,好好读书,考中进士又何愁佳人不入怀啊~”萧儒捋着花白胡子,苦口婆心的劝道。“狗东西!为父就上个厕所的功夫,怎么银子就不见了!”萧默气急败坏的抄起木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