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马耳】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
    小说《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TXT百度云
    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的简介:“要本座出手?本座帮人可是有代价的。你想投靠本座,就得拿出真本事来。服下这丹药,去护城河的石孔桥下等着,本座自会葬了你娘亲。只要你入选皇家护卫营,努力成为最优秀的护卫,本座自会让你妹妹吃饱穿暖。”面具人手指一弹,她手里多出一粒丹药。“你可想清楚!依附本座,必须时刻…
  • 穿越民国:我抗战14年
    民国抗战穿越军事小说
    现代特种兵马化武穿越到民国二十年成为沈阳城内守备城门的一名小兵,想杀鬼子的心让他在饥渴难耐中忍不住走出了军营我是一名二炮手,抗战了14年的二炮手。叮!恭喜宿主干掉人生中第一名小鬼子,杀敌爆装奖励系统成功激活:爆装刺刀一把、奖励7.92MM子弹50颗,宿主手中汉阳造步枪改造一次由单发式步枪改…
  • 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
    小说《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TXT百度云
    书名: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 作者:厚皮爷 他步步逼近,她节节败退,他的热情就要将她融化,她惶恐地将他推开,“殿下,我只是你的护卫!”护卫又如何!他轻哼一声,将她圈在怀里,霸道而深情,“这天下,除了你,男人也好,女人也罢,我统统不喜!” ☆、1.001一见面就痛下杀手 月国,永和二十五…
  • 带着面板穿越了
    带着面板穿越了类似小说
    一个地球人带着游戏面板穿到异界的故事。自娱自乐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面板穿越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带着面板穿越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破碗风云
    李白基基《破碗风云》
    八戒小时候,想要一个馒头,但是没有于是他捡起了路旁一根荆棘。天书无字落笔成伤,每个生灵都在演绎故事。伊站在舍身崖前,不知身处过去现在还是......
  • 防守反击
    虫族防守反击
    这是一个很专业的足球故事。这是一个有很多女孩的专业足球故事。一个逗比好色老板,一个混子主教练,一帮失败的球员再加上一帮乌合之众。几位天才,再加上五位各有特色的女孩。这样一支草根球队坚决执行了防守反击打法。辽东杯、中丙、中乙、足协杯、亚冠、世俱杯一路走来一一拿下。这是丹麦童话,更是希腊神话。…
  • 星球生死劫
    星球生死劫
    当杨忆驾驶着中国制造的全球首艘核聚变动力宇宙飞船“筋斗云”号发射升空,前往半人马座阿尔法恒星系时,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早已掉进一个星际战争的巨大漩涡中,地球也将因此面临巨大灾难。在宇宙这个危机四伏的屠宰场中,强者犹如手握屠刀的猎人,星球和文明就像屠夫案板的肉,而杨忆即将目睹和面对的,不仅仅…
  • 龙隐之梵音归处
    酉时暮鼓卯晨钟,灵鹫山千万年来不变的声响。三声鼓毕,从各处经堂中涌出的无数白衣僧众并未像往日那样前往
    自天地分,未有三界六道之别,神魔人妖精怪混杂而居,共同贪享天地日月精华,久而久之,污浊戾气秽乱之象丛生,悖逆常伦有违天道之事频出,众生陷入恶果循环,备受苦楚。有佛应劫出世,助有情出离水火,然混沌不灭,三界盛衰转瞬。终又及泰否之末,魔心蠢蠢欲动,修罗族与提婆族兵戎相见打破沉寂的平衡,酿狱火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