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高世】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财女满堂
    小说《穿越之财女满堂》TXT百度云
    纵横文学网VIP下载 总点击:151548总字数:1391663总红票:5547作品积分:11040 高世曼,21世纪的一个机灵又小任性的白领;时刻期望有一个男神砸在她头上 谁知,一觉醒来,已然隔世,她能在这男尊女卑的社会找到她的男神嘛。 高富帅沈立行,人见人爱~~~ 冷冽王子李陵,不爱江…
  • 穿越之财女满堂
    电子书穿越之财女满堂
    高世曼,21世纪的一个机灵又小任性的白领;时刻期望有一个男神砸在她头上谁知,一觉醒来,已然隔世,她能在这男尊女卑的社会找到她的男神嘛。高富帅沈立行,人见人爱~~~冷冽王子李陵,不爱江山爱美人~~~柔情苏潜,酷似前世男友~~机缘巧合之下,她大放异彩,吸引了男神间的明争暗斗,谁将掳获她的芳心呢…
  • 冒牌太妃宠冠六宫
    小说《冒牌太妃宠冠六宫》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16完结 总书评数:994当前被收藏数:1713 秦盈盈一朝穿越,成了后宫中最安全的女人——皇帝生母。 不是太后,而是太妃,头上还有太后和太皇太后。 虽说没有原身的记忆,且时不时就要扮演一下小白莲,好在多了个俊美不凡的儿子,认识了一群有趣的小伙伴,秦盈盈觉得还是赚了。…
  • 冒牌太妃宠冠六宫
    小说《冒牌太妃宠冠六宫》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冒牌太妃宠冠六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孟冬十五(晋江VIP) 【楔子】 大昭国女子地位极高,自仁宗朝起就有太后垂帘听政的传统,此后数代,皇帝成年之前皆由太后辅政。 景龙十一年,神宗病重,年仅十一岁的皇六子赵轩被立为太子,次年即位,改元“仁孝”。 赵轩年幼,由太皇太…
  • 我真不是御兽师
    我真的不是御shòu师
    混吃等死的黑龙成为了龙族之皇?那是它迷途知返,和我没关系。弱小的魅魔摇身一变成了地狱之主?那是她勤劳上进,和我没关系。一身大肌霸的天使成了天使之王?那是祂天赋非凡,和我没关系。网瘾晚期的自然妖精成为了妖精皇帝?那是雷电法王的功劳,和我没关系。你家的老母猪怀孕了?那是它等等!这个真和我没关系…
  • 农门娇宠,捡个太子好种田
    太子妃福气满满txt下载
    穿成贫家小农女?林默一口井水喝出异能,从此能将万物变大缩小。“那傻子记吃不记打,再怎么欺负她给点米就会对你感恩戴德。”结果林默把变大成山的米粒砸了过去。“她就是个没靠山的贫家女,饥荒年代肯定第一个死。”山珍海味,珍奇食材,林默把它们变小了随身携带当零食。一粒米变大后塞满整个仓库,切碎煮得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