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鬼鹰】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盗墓游戏
    鬼墓死亡游戏
    四周除了黑暗便是死寂“我们还是回去吧”一道带着畏惧的声音从黑暗中响起。“回去?开什么玩笑!刷了这个隐藏关卡我们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享受权利!”“可是我感觉很”话未完,四周忽然亮起来青色的火焰,在众人的前方,一个巨大的棺椁被缓缓打开,露出一点红像眼珠子?随着那棺椁被完全打开,露出了这只怪物的…
  • 无上斗魂
    无上斗魂txt全文下载
    这是一个神奇的斗气世界,人们觉醒了千奇百怪的强大斗魂;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强大传承,让无数高手趋之若鹜。少年石天一朝崛起,奇遇不断,得惊天屠刀暗月,夺动地长剑弑神,铸撼魂神来之笔,醒骇世无上斗魂,练强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斗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上斗魂…
  • 妃绝恋
    小说《妃绝恋》TXT百度云
    洛偲偲,逻逻国的小公主,代替同父异母的姐姐,连姻嫁入傾雲国的战神五王爷雲炫祤,大婚当日却未见过自己的夫君,重生后,只听说他是残暴毒辣,心狠手辣,不进女色,有权有势的大人物当他(她)们相遇时雲炫祤:“谁说本王不进女色,只是还未等到要等的人,不过她现在出现了。”洛偲偲:“与我何干?”“”“你休…
  • 来自基金会的使徒在泰拉的独行
    小说《来自基金会的使徒在泰拉的独行》TXT百度云
    不甘地在一场玩笑一般的意外中被抹杀的普通研究员,却被一个异常将灵魂带到了明日方舟平行叙事,而且还像网文中写的一样变成了另一个人。对于一个发出过捍卫世界的信仰者来说,简直等同嘲弄。但,在这个与自己的世界一般真实的叙事层中发生的一切悲剧,他也...
  • 龙湉天下之剑谍
    龙军柳风《龙湉天下之剑谍》
    作者:翔子一、老大龙湉是一个很快乐的人。“湉”的意思是“水流平静”。名字是由祖父取的,取义于左思的《吴都赋》:“澶湉漠而无涯”,以“小心”、“恭谨”、“老实”闻名,一辈子没离开过村子、有一点文化的祖父给长孙起名“湉”,表明他惟一的希望是这孩子一生安稳平顺而已。湉是安流之貌,所以杜牧之的诗曰…
  • 异界之雷电法王
    异界之雷电
    穿越了!屌丝?废柴?不好意思,让你们看走眼了。来都来了,就让你们知道我雷电法王杨某人的厉害吧!
  • 枭宠馥爱
    小说《枭宠馥爱》TXT百度云
    好不容易进了金陵最大的集团,可上班的第一天却得罪了自己的上司,他的惩罚,让她难以忘记,时刻提醒着她,离那个男人远点!可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偏偏爱管闲事,人家生病,管你毛事啊?你瞎操心干嘛?最后,还惹来了一大堆麻烦当小白兔秘书遇上大灰狼总裁,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那…
  • 至尊兽卡
    至尊shòu卡txt全集下载
    PS:建立了一个QQ群469387852,有兴趣的书友欢迎加入进来讨论剧情融合变身异兽卡能够千变万化,宠物异兽卡可助大杀四方,有了变形卡就等于有了变形金刚,还有传送卡,兵器卡,辅助卡,伴生卡,傀儡卡,召唤卡等等等等,且看普通小子意外获得至尊兽卡后,如何从平凡中崛起,搅动风云!
  • 煤炭大亨
    煤炭大亨离
    煤矿工作的于勇国意外死亡,重新活过来之时发现自己变成了那个本该在历史中死去的哥哥。自己相貌平平、好勇斗狠、雷厉风行,哥哥风度翩翩,思维敏捷,处处留香。而这些都还不是最麻烦的,最麻烦的是于勇国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个年产量不过十几万吨的煤矿的煤老板,被职工打破脑袋不说,还抢光了家里的东西。且看,…
  • 星空之系
    阿拉德曼大陆,生活着过亿的人们,生活还比较平凡点,不过,一场巨大的流星光芒从天而降,并且在每一个人的
    亚迪·林耶斯,在父母派来的微丝教导下,慢慢成长起来,亚迪为了找回自己的父母,历经许多风风雨雨!因为体内‘本源’的异变,导致无法像平常人一样学习法术和战术因为体内流有‘鬼神化魔’的能量,给自己带了许多的麻烦。可是,亚迪在一场奇妙的经历中,体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