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魏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系统让我救自己
    小说《快穿:系统让我救自己》TXT百度云
    公司马上就上市了,突然被男神拉到异世界去救自己?我不!魏仙仙到那才发现,好可怜的小女孩啊!爸妈不管她、同学欺负她、就连老师也这也太欺负人了,真当她身后没人了是吧?爸妈不敢管,我们管!在魏仙仙、刘苏苏两大外援的帮助下小女孩一路开挂,先考班级第一,再被专家赏识,一路成长为当世最有名的考古学家。…
  • 随身携带一座科技城
    肖凡阳宗《随身携带一座科技城》
    “滴!未成年人卡!”“滴!未成年人卡!”“滴!成年人卡!”“滴!你从科技城中搬出了一块砖头,它成了镇压别人的绝世利器!”“滴!你从科技城中带出了一个滚筒洗衣机,你用它为自己的师妹洗净体内杂质,改善资质!”“滴!你从科技城之中带出了一把电风扇,你用它把敌人吹到了大山的对面!”“滴!你从科技城…
  • 妖兽进化史
    幽狼shòu进化史
    穿越会变成啥?姜易用实践证明了穿越后人也可能变成狗。变成狗要泡妹子;变成猫要打麻将;变成狼人要揍吸血鬼;变成龙要揍龙王;每一次进化都是不同的物种,做人不痛快,那么就愉快的做妖兽吧!愉快地做人不能做的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