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魏帅】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之上官赫
    小说《死神之上官赫》TXT下载
    上官是一个很好很强大的人爱打架但不打好人有一颗善良的心
  • 心理老师的日常生活
    男主女主是李思源,林晓可,王学明的小说是什么
    长期待业的李思源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一家学校当心理辅导老师,但是没有这方面的知识该怎么办?就业第一天就开始失业倒计时又是怎样的体验,每天都小心谨慎就是只想保住自己的饭碗。
  • 不灭战魂
    小说《不灭战魂》TXT百度云
    《不灭战魂》 头破血流著 过刚易折?或许吧,不过总有弹性的话,最终会习惯了任人揉捏。我宁愿勇往直前,碰的头破血流,也绝不原地踏步,明哲保身!! 双战魂是天才,三战魂是妖孽?苏阳嘴角上扬呵呵一笑 第1章第12次人生 第001章第12次人生 “呜,老子又活了,呵呵!”当苏阳闭着眼感受到…
  • 穿越异界之我是皇帝
    穿越异界小皇帝
    这年头,穿越到异界已经不稀奇了,那穿越到一个帝国皇帝的身体里也不稀奇。可穿越到一个马上要被废除斩首的皇帝身体里,这应该就算稀奇了吧!什么,你问废除斩首的原因?很简单,一月前,帝国大对战,御驾亲征的皇帝在关键时刻拖延后备大军的出击,导致前线大败,战线一溃千里,帝国一半疆土沦丧,一代忠帅惨败重…
  • 异界之帝修
    男主女主是钟辉,魏帅,小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皇帝,这应该是好事,可穿越到一个马上要被废除斩首的皇帝身体里,这就很不美好了!什么,你问废除斩首的原因?很简单,一月前,帝国大对战,皇帝御驾亲征,却在关键时刻拖延后备大军出击,导致前线大败,战线一溃千里,帝国一半疆土沦丧,一代忠帅惨败重伤。帝国百姓那个悲愤啊!举国将士那个寒心啊!天丰…
  • 孽武
    小说《孽武》TXT百度云
    人类经历一场漫长的黑暗浩劫之后,终于在破败中重新站起,一个名为古武联邦的联邦国在一个名为地行星的星球上建立起来。那场浩劫人类史称仙陨纪元,仙陨纪元三万年,人类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从仙陨历开始人类再也无法修行,宇宙星际之中灵能仿佛一夜消失,修士从人类的神坛跌落,渐渐堕落成为黑暗的代名词,成…
  • 文轩:一步一步拐回家
    小说《文轩:一步一步拐回家》TXT百度云
    三岁的刘耀文见到五岁的宋亚轩,小小的人就在心里默默的发誓,一定要把这个漂亮的大哥哥带回家。13岁的刘耀文把15岁的宋亚轩堵在楼梯口,拉着衣服......
  • 重生1999
    结束一天的紧张工作,郑做甩了甩昏沉的头,长舒了一口气。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他一个人,安静得有些压抑。楼
    【一部引领热血重生狂潮的小说】恭喜!您参与的《回到过去》众筹活动已中奖,请选择重生模式:迎娶当红甜歌后请按1,成为最帅富二代请按2,经营一家国际五百强上市公司请按3,获得异能拯救银河系请按4“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怎么办??”——30岁的郑做绝望的看着眼前的手机。
  • 仓诡
    小说《仓诡》TXT百度云
    我接了一个秘密任务,于是我来到一家生产医疗设备的工厂,我的职务叫仓库主管,说白了就是按月计薪的棒棒的头头,俗称棒头,接下来这个几十人的小厂却因我的出现
  • 快穿:宿主她总想变男人!
    快穿宿主总想变男人
    《快穿:宿主她总想变男人!》狂帅拽的北未沾死了,不小心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复活,他不得不帮系统完成任务。原以为自己依然是人见人爱的大帅哥,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成了一个白莲花萌妹子!柔得风一吹就倒,还要以妹子之姿攻略众反派!邪魅总裁,闷骚护卫,谪仙师傅,阴鸷校霸北未沾为生命弃节操,挨个攻略,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