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鲁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案战鹰
    男主女主是高翔,韦紫凌,徐小娟的小说是什么
    他认为有血性的男人就应该做有血性的工作,而和平年代的警察就是男人实现价值最好的地方,高翔顺利成章进了警校,参加招警考试。也许是高翔老家祖先积德,高翔在前年参加招警考试的时候人品大爆发,临录取人员公示的时候,有一哥们被一线城市的行政部门录取了,背起包袱南下了,高翔则替代他,幸运的递补进了当年…
  • 与温柔女友的治愈系恋爱
    女友太温柔了
    杨稚:“想把他比作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遥远了,我的爱意无法奔赴到那么远的地方。想把我的心事托付给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干净了,我的心事配不上。”————————“你永远胜于别人,至少在我心里。”因为家人的善举,少年的身边忽然多了一位温柔知性并且超级会照顾人的大姐姐。有人陪着的感觉,说实话,还…
  • 地界
    小说《地界》TXT下载
    常言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一个热血沸腾的世界,有不朽的传承,有不灭的传说,还有一些激情四射的战斗,更有一些令人神往的故事而一位少年从天而降,看穿分享书籍《地界》作者:老板来碗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