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鹏翔】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全能高手
    小说《透视全能高手》TXT百度云
    《透视全能高手》 作者:风中白驹 本来想平淡度过一生的朱笑天因为一次事故彻底明白没有绝对的权利就没有绝对的平淡,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了透视的逆天异能,又有一位武林高手倾囊相授,看朱笑天如何从平淡中崛起,从此纵横都市、NBA、商界、世界,坐拥各色美人。 第1章楔子 嵩山市位于华国中部,占地不…
  • 透视全能高手
    透视全能高手
    本来想平淡度过一生的朱笑天因为一次事故彻底明白没有绝对的权利就没有绝对的平淡,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了透视的逆天异能,又有一位武林高手倾囊相授,看朱笑天如何从平淡中崛起,从此纵横都市、NBA、商界、世界,坐拥各色美人。读者交流群:540156768
  • 天使特工:少爷,你别跑!
    小说《天使特工:少爷...》TXT下载
    公平竞争才刚刚开始,她却被迫无声消失!褪变过后华丽归来,原本动荡的局面已然成了无法挽回的过去式!###宫太太被宫先生下了迷情药却不想,被(婚)前好友抢占先机他说:【不管你是谁,都得属于我!】于是,他要了她,还是黄花之身的人妻!他说:【我才是你名正言顺的好老公!】于是,他不折手段的想要她,甘…
  • 腹黑大叔软萌妻
    夺婚腹黑萌妻帅大叔
    苏澈第一次隔着屏幕爱上一个人,还是个小他十岁的小姑娘。三十多年的人生里,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单身到老了,连他自己都是这么认为的。当独自一人熬过了所有苦难,就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的欲望了。可这个小姑娘像个软萌的小团子,让他紧闭的心门不自觉想打开,想给她世间所有美好。“苏哥哥...”黎莞颜的声音软软…
  • 怒霸乾坤
    小说《怒霸乾坤》TXT百度云
    他,史上&最强”衰仔,本是千年难见天材,只因一场“天灾”,沦为一介废材,不如常人。他,迷一般灵魂,本可在万年之前逆天成神,却沦为囚禁玉佩的煎熬,永无天日。命运的种种消遣,让他和他成为师徒。杯具与废材究竟谁成就了谁?问鼎苍穹,仅在一念之间。登顶之路,众神为你来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怒霸乾坤》…
  • 相遇在炙热的青春
    小说《相遇在炙热的青春》TXT百度云
    她,单纯甜美。他,俊朗帅气。俊男美女一瞬间的对视,引起了一番甜蜜的青春爱情故事。他对她几乎了如执掌,她对他却是一无所知,一个预谋已久,一个痴痴迷恋,当她了解真相,他又如何面对。我们本是学生,我的青春都是美好的回忆。
  • 从飞行开始的全职业体验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果汁还是咖啡?”“果汁吧,谢谢!”“好的...您拿好...”伴随着空姐那温柔的声
    带着“顺网云”网吧游戏菜单穿越的舒云,本想安心过好自己闲适的生活。却因一场意外的航空事故,渐渐走向人们面前...本书又名“我真的只想当游戏主播”及“玩游戏就能变强”!
  • 青涩少年性懵懂三少年之潘寿篇
    男主女主是潘寿,陈鑫,鹏翔的小说是什么
    【青涩少年性懵懂三少年之潘寿篇】【完结】【作者:龍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