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黄丰】的小说是什么?
  • 官场交易:女大学生随波逐流
  • 田园果香
    小说《田园果香》TXT百度云
    田园果香 作者:承诺Z灵月 简介 穿越不要紧,结果穿越到了农家, 到了农家不要紧,居然还成了胖子一枚, 而且还是一个被继母采取了捧杀、声名狼藉的混球胖子, 柳玉颜真是欲哭无泪啊。 还好,老天果然给自己留了另一扇窗, 居然附带了一个随身空间, 什么?貂蝉、西施、杨玉环、王昭君? 四大美人齐…
  • 田园果香
    满园香果园
    穿越不要紧,结果穿越到了农家,到了农家不要紧,居然还成了胖子一枚,而且还是一个被继母采取了捧杀、声名狼藉的混球胖子,柳玉颜真是欲哭无泪啊。还好,老天果然给自己留了另一扇窗,居然附带了一个随身空间,什么?貂蝉、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四大美人齐聚在空间里,且看小胖子如何被调教得“洗心革面”,步…
  • 行云布雨
    行云布雨和兴云布雨
    苍穹破裂,日月无光,黑暗笼罩大地。山河倾圮,草木成灰,四海沸腾如汤。是时,修仙路沉,刀光剑影,万千尸骨垒成了座座峰峦,千年修炼,一朝背叛,能否重新崛起。能否再临高山。各路枭雄并起,时代的宠儿,各路穿越人士,强如《斗破》萧炎的异火,狠...苍穹破裂,日月无光,黑暗笼罩大地。山河倾圮,草木成灰…
  • 长城脚下
    小说《长城脚下》TXT下载
    这是一段被历史掩埋的,发生在长城脚下惊心动魄的故事。一座关城,一段城墙,一桩血案其中隐藏了多少阴谋与算计,案中有案,计里有计。且看杨晨如何用自己的谋略与勇气,去与那内外之敌争斗,保长城安稳,保天下安定!...
  • 吾名剑仙
    化意大陆,冀南之地。巍峨大山之下,数百青壮年赤裸着上身,站在巨型的矿洞内,铲土凿石。“这里能热死个人
    天地中央,有个曾用一剑劈开天河瀑布的诗仙。南沙万里,有个曾用一拳轰出天地崩塌的圣人。极北之地,有个曾用一棍敲裂天地枷锁的痞子。生活在南荒的贫寒少年,当他得到青莲剑后,便想去看看曾经的天河瀑布,南沙万里的金甲之门,极北的鼎天金棍。终有一日,少年拿起锈剑,离开了南荒之地。
  • 重活有晴天
    林梓晴林文山《重活有晴天》
    妈妈不要离开我!爸爸,你也要永远离开我吗?林梓晴,就是个不花钱的老妈子,半点情趣也没。林梓晴,我们不合适,我们分开吧!“感谢老天,让我重活一回!”“呃,为嘛是六岁?”“贼老天,六岁能干什么?你是想让我重读幼儿园吗?”精彩人生,从六岁开始。敬请关注:重活有晴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活有晴天》…
  • 我偶然获得了超人的能力
    男主穿越获得了超人的能力
    一个夜晚,南宁正在跑步突然一束光亮坠落在他的前方当一个普通人获得了超人的能力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在这个世界,人类对外星球的探索已经愈发成熟,而这其中也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切都将改变,地球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 医术重启就变强
    小说《医术重启就变强》TXT百度云
    【“医术重启系统”已加载。】【当宿主每治疗一位病患,得到医护人员或病患的心理满意度在5分以下时,系统将为宿主重启治疗过程。】【这个世界除宿主本人外,其他人一般将感觉不到时间被重启(但不排除有些异类存在)。】【重启后,宿主需立刻给病患重新进行医治,直到医护人员或病患的心理满意度到达5分及以上…
  • 终极魔皇
    小说《终极魔皇》TXT百度云
    无名小辈加入邪宗,没地位,没权利,没实力。某日意外吞了块妖异血红的千年莽脏,吞尸气,祭阴魂,血炼地狱山!开始牛逼了,造反!本门宗主很窝囊,废了!青幽鬼头太嚣张,砍了!大魔王忒装逼,阉了!魔道诸派不听号令,杀了!看我不顺眼的,我看不顺眼的,统统杀了!欺山赶海过江龙,神圣仙佛唯魔狂!怒颜一展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