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黄明峰】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狩猎者
    小说《系统狩猎者》TXT下载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网恋卧底之三分三合
    苏莫黄明峰《网恋卧底之三分三合》
    玩个游戏竟然有妹子认我做姐姐天上掉下个cp,网恋这么刺激还三分三合某人表示“不是你发动态求和的”??
  • 星河主宰
    星河主宰txt
    武道一途,以开辟‘星海’为始,强者战天,弱者匐地。少年楚云天因修炼魔经导致‘星海’闭合,形如废人,遭人白眼。三年后,魔经助他再次开辟星海,却让他拥有了传说中的‘无尽星海’!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魔经九逆,一逆一传奇,九逆乱天地!且看楚云天如何乱天动地,弑仙屠神,最终执掌那无尽星河!
  • 英雄之暴君降临
    英雄之暴君降临
    英雄之暴君降临(悟色乃空)
  • 绝世狂少
    绝世狂少
    《绝世狂少》全集 作者:风少羽 生性懦弱的周泽,在得到了神秘的力量之后,肆无忌惮的开始了自己的彪悍生活,开着顶级跑车,挥舞着大把的钞票,过着皇帝一般的生活。 “我的朋友幸福美满,我的敌人统统都在地狱忏悔!” ——周泽 第一章屈辱 东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办公楼 作为一个三甲甲等的综合医院…
  • 重回十八少年时
    小说重回十八少年时
    重回青葱十八岁,林文华却不想再像前世那样,一心钻在挣钱上,枉顾太多事,留下了太多遗憾。钱对他来说,够用就行了!世界那么大,他哪都想看看!他想开车自驾远方,想去边疆感受人文,想参与十几万人狂欢的电音节,去看一场超级碗发朋友圈,或者亲临维密现场,如果可以的话,找个气场冷艳的超模女票,身高要一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