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黄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仙侠传
    九州仙侠传下载
    一部纯东方的古典仙侠作品,看卢恒下山,强大的法宝,精彩的法术,修行路上如何演绎精彩。九州之地,正邪之分,豪门巨派,幽冥魔窟,谁能染指天下
  • 明朝最狠一个东林
    明朝最狠的一个人小说
    东林粉穿越明朝,成了东林分子,他会做什么?颤抖吧!阉党!皇帝?你退不退位?不退把你老婆卖了。让你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我抽死你这个二愣子!
  • 人生剧本:女帝秘密被我看穿了!
    云逸叶无道《人生剧本:女帝秘密被我看穿了!》
    穿越玄幻世界,云逸便成了玄幻网文中,活不过十章的炮灰!本该绝望时,意外开启金手指,可以查看人生剧本。可是一看自己的属性,直接傻眼了!【姓名】:云逸【年龄】:十七【境界】:锻体四重【资质】:低级,材质不佳。【角色】:龙套,炮灰。【命运】:黑色命运,早早夭折(三个月后,在晋升外门比试中,被主角…
  • 道天元
    道天元
    国祸家破,妖魔横行,这一切是上天对于我们考验,还是其中有幕后黑手操控。探寻家国破灭之因,仙境灭忘之谜。
  • 我在末世当司机
    我在末世当司机
    末世降临,杀丧尸?拉帮派?抢东西?不,马德彪决定——种田,种出片平淡温暖的希望。
  • 到嘴的狐狸别想跑
    小说《到嘴的狐狸别想跑》TXT百度云
    出生吸的第一口不是母乳而是青丘帝姬的真血,因此变异成极致之火属性差点走火入魔,巧逢水神天泽路过拯救。五岁起被帝姬收为徒弟,法术没有学精却学到了帝姬的报恩之心,从此走上了无尽的报恩之路,却因此陷入男主家族祖辈造成的恩怨中。为求报恩,极致之火与极致之水的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 医路官途
    医院风云 在线阅读
    尊严,男人的最后底线。妇产科医生凌海亮从单纯到堕落,在经历了世事的虚假浮华、痛彻心扉的灵魂拷问之后,最终幡然醒悟浪子回头,成为了一名有良知的官员。10032610
  • 以血修真
    好看的以武修真小说
    黄昏的太阳将半边天空染成了红色,妖异的红,如血一般。突然风起,将城边一户人家院子里大树的树叶吹的沙沙作响。院子的主人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男子正在门前来回踱步,有好几次欲推门而入,但是却在把手放在门上的一瞬间又将手收回。轻叹一口气,男子收回了放在门上的手,仍然只是在门口焦急的踱来踱去。风…
  • 都市之万神殿
    万神殿小说
    六年前,豪门弃少楚天南入赘小家族宁家,竞然连同房的机会都没有。六年后,他统帅八千强者降临华国,拯救爱苦受难的妻儿。从此,这天下都是妻子和儿女的...
  • 飞剑斩天
    斩天剑小说
    我觉得是时候该建立一个群聊了:)723549667七煌天界浩瀚无边不灭尊神独掌天乾尊神破混沌,化清浊二气,清为天,浊为地,又有神之灵气化为空气,孕天地万物而生,载世间造化而起。神灵之气,自有缓有急,有平有烈,烈者,或电闪雷鸣,或狂风暴雨,或山川震裂,或海啸滔天;平缓者,或净水潺潺,或清凉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