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黄秋燕】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狗人生
    重生成女主人的gǒugǒu
    自已人生成长的经历,让她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和无奈。也看到了社会的不平,但自己只是一个小人物只能适者生存。...
  • 我有无敌宝物系统
    林凡黄秋燕《我有无敌宝物系统》
    天地异变,灵气复苏。少年林凡偶然获得宝物系统,从此一路逆袭而起。
  • 功夫皇帝--李连杰传
    功夫皇帝小说李东来
    一身功夫:李连杰传作者:廖小东李连杰,1963年4月26日出生于北京。家族姐妹中排行最小。1971年暑假进入北京体育运动学校学习,从此走上习武之路。1982年,不满二十岁的李连杰凭借《少林寺》一部影片蜚声海外,家喻户晓。1983年拍摄续集《少林小子》,因两度与同门师妹黄秋燕合作,两人萌发感…
  • 李连杰传
    李连杰cp同人
    作者:廖小东第一部分引子李连杰出生于北京一个苦寒之家,幼年的他成天穿哥哥姐姐的旧衣服上学,为此受尽嘲笑。为了不被人嘲笑,八岁的李连杰报考业余体校,教练见其根骨奇佳,觉得他是个奇才,便接收了他。从此,李连杰迷上了中华武术。11岁的李连杰,抱病参加西安的全国武术比赛,结果技惊四座,连夺少年组第…
  • 灵异档案
    灵异档案在听
    古人常说世间有神魔,可神是什么,魔是什么从来没有人见过。这是一本讲述人和妖魔之间的故事,从妖魔鬼怪到探秘寻宝,阴阳奇案,千古迷团无奇不有。顺着八云的脚步走,他会慢慢带你走入一个真实而玄奇的世界,在这里你将知道妖兽神魔的真正模样。原来——神魔鬼怪就生活在你我之间。PS:蛮民从来不喜欢写单一的…
  • 重生之商女七岁半
    重生之商女七岁半免费阅读
    作者:无邪时【】暗杀——私生子的色诱20世纪末世界,美洲以及欧洲的地下黑道由分散、凌乱、不入流,逐渐被一股股神秘的势力聚拢起来,经过一百多年的进化发展和逐步完善,直到2010年,一支堪比精装国家的组织已经根深蒂固地深埋在欧美国家的每一寸区域。它的名字为:DarkEmpire,中文译为‘黑暗…
  • 重生之商女七岁半作者:无邪时(潇湘2013.5.24完结)
    君溟赫连《重生之商女七岁半作者:无邪时(潇湘2013.5.2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商女七岁半》BY无邪时内容介绍:【女宠男,极致的宠!男宠女,蚀骨的宠!】人生初次暗杀,撞见弟弟色诱哥哥?——劲爆!因为突然升级,被哥哥无情‘秒’了?——特么!再次睁眼,重生为色诱未遂的弟弟?——JJ呢?————…
  • [宠文]重生之商女七岁半
    [宠文]重生之商女七岁半
    《重生之商女七岁半》BY无邪时内容介绍:【女宠男,极致的宠!男宠女,蚀骨的宠!】人生初次暗杀,撞见弟弟色诱哥哥?——劲爆!因为突然升级,被哥哥无情‘秒’了?——特么!再次睁眼,重生为色诱未遂的弟弟?——JJ呢?——————————————————————————凋零:暗黑帝国的掌舵者。暗杀…
  • 许少独宠:替嫁娇妻
    许少独宠:替嫁娇妻
    白鹿的亲生母亲前些年出车祸了,人们都以为她去世了,实际上并没有,白鹿的后母用白鹿的亲生母亲威胁她替妹妹嫁人。之后白鹿和许凯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倾城宝藏
    倾国倾城txt宝书网
    纵横中文网免费作品20140420完结,总红票:32440七十年前,八门聚义,杀敌报国,扬我中华!七十年后,倾城小子,一鸣惊人!楔子1938年,新年,漫天白雪从天而降,飘飘洒洒,只一天就将倾城这座美丽的古城打扮的银装素裹,当然,也将满城的血腥味给掩盖的一干二净。可掩盖并不代表消除,在这个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