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鼎灵】的小说是什么?
  • 武尊天下_冰墙
    天下武尊冰墙txt下载
    【】作者:冰墙家族次子游天鸿因为母亲身份低下,备受欺凌,却无意中获得一个神奇方鼎,踏上武修和神修道路,在家族中地位攀升,离家历练,从此崛起!武宗武神,又能如何?挥手间八方云动,诸天幻灭,唯我武尊天下!第1章垃圾功法“哎,看来这一次又要被人嘲笑了。”游天鸿躺在木床之上,手举一本残旧书籍,黯然…
  • 武尊天下
    武尊天下游天鸿百度百科
    家族次子游天鸿因为母亲身份低下,备受欺凌,却无意中获得一个神奇方鼎,踏上武修和神修道路,在家族中地位攀升,离家历练,从此崛起!武宗武神,又能如何?挥手间八方云动,诸天幻灭,唯我武尊天下!
  • 武尊天下
    小说《武尊天下》TXT百度云
    《武尊天下》全集 作者:冰墙 家族次子游天鸿因为母亲身份低下,备受欺凌,却无意中获得一个神奇方鼎,踏上武修和神修道路,在家族中地位攀升,离家历练,从此崛起!武宗武神,又能如何?挥手间八方云动,诸天幻灭,唯我武尊天下! 第1章垃圾功法 “哎,看来这一次又要被人嘲笑了。” 游天鸿躺在木床…
  • 傲世中天
    傲世中文
    中天世界,一个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少年,从废柴到巅峰,美女伴随,强敌环伺!看他如何成为一代武神!
  • 荒古仙道
    “近日,在宁厂古镇一处考古点出土了一件夏朝时期的古鼎,其鼎身通体用青铜打造,上面刻画这类似于神话中的
    我有一剑,可破苍穹,却用来切肉;我有一鼎,可纳日月,只用来烹煮;他们说我是一个魔王,其实我只是一个厨子!体内的两道禁制。”鼎灵有些心虚,没敢说是自己因为装B过头致使莫离受伤,又因为自己引渡灵力才彻底激活了帝王玉。以那一族一言不合就开干的性子,自己本体第一道封印还没有解开,怎么也不敢硬生生承…
  • 行火炼丹师
  • 天道往墟
    小说《天道往墟》TXT百度云
    天无覆,地无横。宇宙初,源自本。太妙微,大衍生。元气始,道初成。宇无际,有道生。本无名,包万尘。道虚静,无根本。混元出,终有成。五太蕴,万象更。鸿蒙气,混沌分。阴阳有,巨人存。开天地,有乾坤。分阴阳,化天轮。四象驻,东西分。造化德,万物根。五行定,相辅成。太荒起,地大菱。太上有,日月辰。山…
  • 丹武炼神
    小说《丹武炼神》TXT百度云
    《丹武炼神》 楚门著 萧冲穿越到天云大陆,体内携有道家至宝紫云鼎。 元力不足?外丹来补!只是这东西吃多了上瘾,根本就停不下来。 念力不够?内丹来凑!你慢慢冥想,哥打会儿坐先。 什么?你是武神,是神念师,在自己的界域内无敌? 哥有宝鼎在手,鼎内自成乾坤,信不信能把整个大陆纳入其中? 楔子 …
  • 天道归墟
    龙御宇鼎灵《天道归墟》
    天地混沌,始于无极。造化阴阳,乃分天地。下者为阳,上者为阴。天地无极,成于五行。五行并驱,鸿蒙成形。天地相分,大道初开。灵气贯通,太虚明经......,道,何为道,心中所执?天地所运?
  • 绝版高手
    绝版高手txt下载
    传承异世界的玄妙丹药,活人无数。出神入化的神奇功法,战无不胜。融合两世记忆的安宁,刚准备开启华丽的新生。纷至沓来的极品美女们,却给他招惹了不小的麻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