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齐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玉帝的那些年
    我当上帝的那些年小说下载
    天庭灵气流失,污染严重,众仙苦不堪言!玉帝打算把天庭搬到人间来!只是,来人间的时候,被人暗算法力尽失,成为一个普通的人而他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个个散落在人界的神仙。听话的神仙都留下,不听话的神仙自然是统统换掉!谁叫我是玉皇大帝,天上地下我最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当玉帝的那些年》还不错的话请…
  • 和冥界老大绑定的日子
    阎无朔齐佳怡《和冥界老大绑定的日子》
    外表暴躁不好惹内里单纯好哄骗的三界第一美冥帝攻VS想做普通人却为了爱情抛弃一切原则的稳中带黑身份不明受一直努力当一个普通人的祁奚在又一次被恶鬼追杀的时候误闯进一处神秘结界中,不小心放出了封印千年,拥有绝世美颜的‘男鬼’。可是这只美男鬼不仅不报恩,竟然还想杀他泄愤。于是祁奚情急之下——强吻了…
  • 重生九零年代之窈窕淑女
    小说《重生九零年代之窈窕淑女》TXT下载
    她,董雨欣,本该从小锦衣玉食,却因祖父母的重男轻女一出生就被抛弃。她,齐佳怡,受尽父母宠爱的大家闺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却由于天生体弱而早早的离开人世。当古代的她成为了刚出生的她,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