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齐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 冥王心神烙
    新冥神殿冥王之心
    一场地狱般的噩梦轮回,一段旷古世今的爱情,一次阴毒至极的谋杀,一对生死不渝的恋人。在这个武林之中,残酷无情的人性背后到底一切的缘由是什么?“冥王!!!”“心舞!啊~!”“我就用这一生的功力告诫世人,你将是我永生的挚爱,我要将这爱刻在这块石碑之上。我命它为:冥王心神烙,我要让着世间的人知道,…
  • 荒天劫
    姬飞飞秦溪月《荒天劫》
    六年前,九阕门受到青云门和断刀门阴谋围杀,惨遭灭门,幸存者之一的九阕门少主夏九幽,被逼入恶龙谭,误入封魔窟,因祸得福六年后,夏九幽重出封魔窟,被封魔城九大门派拦截,被迫为他们讲解封魔窟秘辛,面对各大门派的强势与蛮横,没有修为的他,处境堪危为仇恨,为爱人,为情义,为天地大劫,为那颗滚烫而执着…
  • 玩转古代:调皮宠后
    宗政逸齐天浩《玩转古代:调皮宠后》
    她,世界上最年轻的考古学家,被哥哥抓来做实验品穿越到古代。穿越到古代,先掉粪池还不够,居然还被人看了个精光。最倒霉的是,她居然居然被那个传说中的皇帝看上了,要选为皇后。虽然她是觉得他很俊美啦,可是成为他的皇后可是要变成短命鬼的哎,她打死都不干啦!"
  • 家有仙田
    仙家有田百科
    一颗天外飞来的石子,意外进入了张小风的脑袋里,没想到他却因祸得福,这颗石子内有乾坤,其内竟是一个生机盎然的空间,养家禽家畜会肉味鲜香无比,种植水果蔬菜味道更是香甜绝伦凭借这颗神奇的石子,张小风走上了人生巅峰,不但获得了巨大的财富,还赢得了美女校花的芳心。但张小风却不知道,危险正慢慢的向他靠…
  • 重生狂澜
    小说《重生狂澜》TXT百度云
    【轻松幽默,概无郁闷】刘飞是一名国家“王牌”特工,又是武当派最得意的弟子,却因意外牺牲回到了高三时代,那是一个经济迅猛发展的年代,怀着一身先进的知识和强大的本领,他将会怎么做?疯狂地收刮金钱,军火业,战争业,情色业,什么赚钱干什么,什么有钱什么抢!那喜欢看黄片的女同桌,曾经暗恋的完美女人,…
  • 逆天庶女:废柴三小姐
    男主女主是云霜,顾月容,吴道子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组织王牌特工,遭遇背叛,同归于尽。她是顾家庶出三小姐,北齐第一废物,性格软弱,人人可欺。当她变成她,废材一朝变成天才。艳惊天下。召唤?小case。炼药?没问题。嫡姐欺负?还回来!主母为难?拉下马!洪荒神兽,我宠物!四国王爷,我兄弟!还有那谁谁,都跟你退婚了还缠着我干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