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龙之灵】的小说是什么?
  • 臻武神尊
    龙星宸星宸《臻武神尊》
    宗门被毁,道消身死,似乎一切就这样结束了。但是他却意外的获得了重生,金刚之体,超凡天资,一切从头来过的他会怎样书写这传奇的一生?
  • 梦想的轮回世界
    梦想的轮回世界书包
    本书不同于一般网游,完全没有女主角————很惊讶吧!更奇特的是也没有男主角————那写的谁啊?本书主角不男不女,汗~!————是灵魂体啦_!抛弃普通网游必定受现实影响的元素,这里就是现实。抛弃主角一定有最少1个的红颜知己元素,这里都是灵魂体,没性别。抛弃普通网游中再厉害也顶不过人海战术的限…
  • 梦想的轮回世界
    梦想的轮回世界
    《梦想的轮回世界》 本书不同于一般网游,完全没有女主角————很惊讶吧! 更奇特的是也没有男主角————那写的谁啊? 本书主角不男不女,汗~!————是灵魂体啦_! 抛弃普通网游必定受现实影响的元素,这里就是现实。 抛弃主角一定有最少1个的红颜知己元素,这里都是灵魂体,没性别。 抛弃普通…
  • 网游之神域重生
    小说《网游之神域重生》TXT百度云
    在神域世界的一次偶然机会,林天重生了!回到十年前《神域》开服的那一刻,他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神域与现实世界究竟有什么样的联系!...
  • 帝龙转生
    帝龙转生
    头似牛,角似鹿,眼似虾,耳似象,项似蛇,腹似蛇,鳞似鱼,爪似凤,掌似虎,九似神龙,集众生之所长,又为金黄色,是为龙中之帝,帝龙。帝龙之躯,几近完美之躯。看着掌心自由自在游弋着的金黄色神龙,离然嘴角噙着一丝笑意,因为他知道,这帝龙转生体就意味着他的身体将会如同帝龙一般强大。
  • 问魔
    小说《问魔》TXT下载
    仙道阻我,我便矢志问魔。大时代的天才修士关鹏登仙梯时,被无名强者金光大手拍灭,灵魂穿越数万年重生在灵武纪元。在这个遍地都是天材地宝,修道理念却十分落后的时代,关鹏带着历代修士数万年的智慧结晶开辟魔道,却发现身处的世界是一个巨大的囚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