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龙千尘】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爱火,殿下的亲密敌人
    危险爱火,殿下的亲密敌人
    《危险爱火,殿下的亲密敌人》BY夜神翼 简介: 她风情万种的依偎在他怀里,修长的指在他狂野的胸膛轻轻划动,指着那颗跳跃的心脏,嘴角勾起神秘的弧度:“殿下,把你的心给我,好不好?” “那要看你有没有本事赢得我的心”帝修罗吻住了她 他是鹰国军事统领,也是尊贵的王储殿下,王位继承人; 她是…
  • 殿下的亲密敌人
    殿下的亲密敌人无删版
    (现代欧式皇族,新书新题材,绝对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嗯~~你的身体跟你的心一样,深不可测”男人强势的攻入让她凝起了眉,她却依然热情的迎合,像一条蔓藤紧紧缠绕在他身上,他凶猛的撞击她柔弱的身体,喘息呢喃,“我好喜欢埋葬在你娇嫩的花朵里,这种感觉让我着迷”“那就来吧,再深一点。”她弓着身体…
  • 仙剑侠客行
    “倾尘。”“还是第一次听你这么叫我。”“喜欢吗”“就是,特别珍重。”“你要记得,我至死都会爆裂的爱你
    前朝龙子凤孙苏伶舟一朝闯入江湖,恣意洒脱的少年落入提剑踏骑挥血雨、刀剑杀气鸟惊飞的邪狂尘世,铮铮傲骨不惧世俗与晓倾尘至死不渝的爱情,心旷神怡淋漓尽致的侠义江湖,尽在浩洒千盏离殇醉月,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名,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 女王之桃花满园
    女王之桃花满园
    《女王之桃花满园》作者:红颜丶殇也倾城【完结】 本文NP,女强+男强+亲情+友情+萌兽,各色美男齐聚,一网打尽不留! 亿万年前,她最先产于混沌,是她开辟洪荒,创造了上古大神盘古、女娲等人。 盘古开天辟地,隐隐一息间,她调动全身的混沌之灵救了他,自身的灵力却在不断流逝。 为了救他,神、魔、…
  • 女王之桃花满园
    桃花满园小说
    本文NP,女强+男强+亲情+友情+萌兽,各色美男齐聚,一网打尽不留!亿万年前,她最先产于混沌,是她开辟洪荒,创造了上古大神、女娲等人。开天辟地,隐隐一息间,她调动全身的混沌之灵救了他,自身的灵力却在不断流逝。为了救他,神、魔、人、佛、精灵、妖、兽七届主宰以自身精血让她在王母怀中孕育。但她却…
  • 王爷,借一步说话
    王爷,借一步说话
    【最毒太子妃预收中,求收藏】(1月1号元旦当天入v,万更肥章,希望大家支持,谢谢)冷颜只能感叹自己出门没有看黄历,结果送了命,穿越到异世变成草包小姐,冷颜变成段云洛,注定展开惊心动魄的异世旅行。乱世之中,段云洛清楚的明白无权无势将会是个什么下场,第一时间与权倾朝野的九千岁结盟,卑躬屈膝,险…
  • 神棍千金
    小说《神棍千金》TXT下载
    【一对一】+【欢喜冤家】+【都市抓鬼驱灵】+【古墓探险】+【轻松诙谐】兰小莫,仙风道骨报社的女记者,进过鬼屋,爬过坟头,最大优点就是胆子奇大,但自从遇到君无念后,她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逆天!她是灵瞳宝眼,能看见常人看不见的。牛逼?纯阴体自带小宇宙灵神双修体,鬼神通杀!神奇!被嫉妒寄…
  • 重生之女王驾到
    重生之女王重生之女王驾到
    本文np,女强+男强+亲情+友情+萌兽,各色美男齐聚,一网打尽不留!亿万年前,她最先产于混沌,是她开辟洪荒,创造了上古大神盘古、女娲等人。盘古开天辟地,隐隐一息间,她调动全身的混沌之灵救了他,自身的灵力却在不断流逝。为了救他,神、魔、人、佛、精灵、妖、兽七届主宰以自身精血让她在王母怀中孕育…
  • 绝色三姐妹
    好sè三姐妹小说
    她是孤儿,冷漠无情,只对“亲人”展露笑颜,他是暗夜王子,残忍霸道,却早将真心许给她。她是神医,亦正亦邪,胆大包天却对他唯避不及,他是全能独裁者,强势崛起,只为抓住某个逃跑的人她是商界小公主,单纯天真,偶尔耍点小腹黑,他是阳光暖男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