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龙慕轩】的小说是什么?
  • 妖后的男寵
    妖后的男寵
    妙龄舞娘姬小妖刚刚卖了初夜,却不想,一夜竟被送到了虚拟的时间夹层里,又歹命地成了被废冷宫的娘娘!冷宫?这样的宫墙怎么能关得住我,我姬小妖可是一枝红杏出墙来!咻出墙竟然勾回来一个——王爷?这个色胆包天的王爷,竟然想和本娘娘滚床单?可以挖!可是,这床太硬了,怕伤了娇躯。而且我的“初夜”可是要有…
  • 第一驭兽师
    第一驭shòutxt下载
    拓跋纳兰,远征大陆一代天之骄子,一身修为可破天晓,因被心爱男子拓跋慕云背叛,怒火攻心导致筋脉尽断,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宗政纳兰,傲天大陆第三门阀拓跋家族痴傻废物九小姐,没有爹疼的拓跋纳兰因到了十岁还不能聚集斗气,被赶出了家门,跟随母亲来到偏远小镇的娘家,宗政家族。从此改名宗政纳兰!当痴傻的…
  • 斗龙:无尽深渊
    斗龙战士之无尽深渊
    主初代,人设我的,有意见厕所提文章绝对原创,如有雷同,她抄我的想看看,不想看出门左拐,谢谢合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