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龙星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无量
    重量完整版
    宇宙,包含无穷位面,然天地量劫将至,众生遭难,藉此时机,邪魔外道、百族遗民祸乱寰宇,整个宇宙面临崩溃。龙星宇便在这纷乱之世,踏上了一条惊心动魄却又精彩绝伦的重生之旅。“灵魂烙印不散,炎黄血脉不灭,纵使轮回万世,龙之傲骨不变。”“天剑临尘,地剑乾坤,霸剑绝魂,然吾只欲修此一剑,破尽世间万法。…
  • 神圣传说之重生无量
    神圣传说之重生无量5200
    神圣传说之重生无量长剑辟天
  • 龙魂霸主
    龙魂霸主小说无弹窗
    本是宗门少爷,却生不逢时被废丹田,落得家破人亡。手掌双剑,一剑斩仇人,一剑护美人,还有一拳留给自家兄弟。高歌泣魂,管天管地,只要我心愿意。天妒英才,截杀我命,怒斩天劫我做主。天规地规,我命不归,双剑合璧擎天极地。神说我魔,魔说我神,三界不容我来容三界。欢迎各位前来捧场,新人需要你们的支持,…
  • 我和媳妇的前世今生
    小说《我和媳妇的前世今生》TXT下载
    原本是一名年少轻狂,意气风发的少年却被生活的艰辛、感情的挫折、工作的失利。进而变得对生活失去信心、对爱情不敢涉足。然而却在这最落魄之际遇到了她...他们相见如故,一见钟情,很快便走到了一起。相扶相持、相依相偎的他们本应该幸福平淡的过着日子,却在某一天的早上,她消失不见了.........l…
  • 龙武神祖
    龙星宇黑龙《龙武神祖》
    大概是一个龙与剑的故事..........
  • 赤血狂龙
    小说《赤血狂龙》TXT百度云
    一块黑色的石碑从天而降,打破了静渊大陆的平静。宿命的轮回,时空风暴撕裂了血染的金乌。万魔祭天,打开了亘古沉眠的幽魂魔域,幽冥重现,自此群魔乱舞,鲸吞人间。龙星宇自黑色之城崛起,逆天改命,掌乾坤,破轮回,身后神魔狂啸,以凡人之躯,驱使神魔之力,傲视九重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血狂龙》还不错的…
  • 朝花惜拾总是迟
    朝花惜拾原文阅读全文
    我是孟初心,我喜欢那个一直在我身边的陆不悔。可是陆不悔跟我说,放弃吧。“陆不悔,我放弃你了。”我们的故事,也终于完整了。也或许,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
  • 捡个妖精当老婆
    捡个妖精当老pó71
    的确,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龙星宇怎么可能不会想要拥有各种各样的美女呢?男人,食色、性也,男人,天生的本性即是如此,那龙星宇此时作为一个才刚刚打开情、爱大门的小男人,怎么可能不会对这花丛世界的各式花朵充满了无尽的好奇和爱慕呢?即使眼前的小妖甜甜很是绝色,可是时间美女何止如此,总是品尝着一种味…
  • 恶诡道之九世轮回
    恶诡道之九世轮回
    万年老妖,布局千年,到底在谋算什么?一个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人,他们到底是谁?...
  • 赤血神皇
    龙星宇龙渊《赤血神皇》
    觉醒极品废斗魂,遭人凌辱。融合神龙血魄,迅速崛起。从此,世界暴走!潜龙在渊无人知,一声龙吟动九州。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