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龙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CP是个鬼
    龙炎龙菲菲《我的CP是个鬼》
    《老公不是人》:哭灵吻上死尸,惹上厉鬼缠身;他疼我护我,却是尸体一具!这样的老公,你敢要吗?!《男友是厉鬼》:解剖怀孕女尸,游魂野鬼丛生;他爱我虐我,昼为人夜为鬼!这样的男友,你敢爱吗?!当爱发生在阴阳穿梭的世界,你选择接受还是抗拒?!不一样的人鬼情未了,为你奉上一份不一样的爱情血遗书!《…
  • 界主农场
    凤武安琪《界主农场》
    身怀一世界,种的百亩田。莺燕围身绕,超然天地间。身为一介屌丝的凤武,在女友嫁给好友后,伤心欲绝的回到了龙凤寨,一次意外之举,让凤武得到了传族之宝的认可,凤武惊奇的发现,这个传族之物内,竟然拥有着一个还未开发的世界。70565332农场直通车。
  • 爱的绿洲
    王敬桐王子生《爱的绿洲》
    时间的流逝,人生的运转,你我他的相遇,是命运?是缘分?是上天的安排?
  • 都市:重生1997
    男主重生到1997年的都市小说
    项天,一个带着神奇玉坠被遗弃在孤儿院的的孤儿!一辈子一事无成,最终干起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一个让人憋屈的行业~快递。因一场突来的车祸,灵魂被快递回1997年,从亚洲金融风暴开始,开局先赚他一个小目标。一步步走上巅峰之路,也逐步揭开身世之谜!本书内容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初见好似曾相识
    初见君不识相似小说
    故事讲述了韩云溪和龙飞夜初见时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是认识很久一样。现代版芸汐传2浅看接下来的发展。
  • 超级狂龙进化系统
    陆准赵羽《超级狂龙进化系统》
    推荐一本巨好看的小说,(都市之超级救赎系统),就一个字,爽!(国庆快乐!)虫爷我获得了九霄神龙进化系统,而且穿越到了一只蜥蜴身上。逆天血脉,神奇宝物、绝世...
  • 我真只想染黑白月光
    魏羡任淼淼《我真只想染黑白月光》
    对不起,你让我感觉到有压力了。...看着胸口染红的尖刀、女孩爱恋的眼神,魏羡鱼懵逼了!!!
  • 封河日丽
    小说《封河日丽》TXT下载
    封河让洛丽怀孕了,堂堂星娱少当家多了一个私生子为了摆脱洛丽的纠缠,封河将一个渣男的所有特质都演绎到极致终于,洛丽离开了,为了证明封河眼瞎,她一步步的走向了娱乐圈的巅峰看到光彩照人的洛丽,封河承认自己又瞎又渣又贱封河:“过去的不算,我们重新开始?”洛丽:“凭什么?”封河:“我叫封河,你叫洛丽…
  • 软妹控制器
    脑波控制器催眠妹妹小说
    苦逼高三学渣段小西,撸啊撸的撸出个来自于未来的超级神器,可以激活各款虚拟女优来做自己的好朋友!于是波多野结伊成了他的专属家庭教师;水鸟津实化身厨娘每天奉上各种美食;天海艺是他的私人保镖;高大上的仓老师,咳咳,只能给他洗洗内裤
  • 我的卡灵有系统
    有灵卡的小说
    周苏本是修仙界一个大能,却因为一件宝物被追杀致死,投胎转世成为一个普通人忘记了过去的一切。但....他曾经的宠物兼妻子龙菲菲却是历经千难万苦在末法时代的地球找到了他,为了让他可以继续修炼,带着他穿越重新投胎,修炼。他能够重新回想起来往日的美好吗?能够达到巅峰复仇吗?这一世他又会有怎样的经历…
随机推荐